【图】常见的松糕鞋搭配 教你迅速完成风格转变

2017/7/23 20:52:11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起源于上个世纪早期,自那时候起就十分受到广大女性的喜爱和推崇,流传至今,更是成为时尚界的宠儿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松糕鞋的经典穿搭方式吧!

松糕鞋起源于上个世纪三十年代,那个时候正是政治散乱期,却也是各国时尚文化碰撞非常激烈的一段时间,这种鞋在当时乃至现在都十分受到广大女性的喜爱,然而其实多国研究表明,女性长久或者长时间的穿这种鞋会使身体受到伤害,但即使身体会受到伤害,女性仍为松糕鞋的美丽而折服。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松糕鞋的经典搭配吧!

1、甜美风。松糕鞋鞋底厚实,外表圆溜溜而毫无棱角,给人以十分可爱的感觉,因此,若是喜欢甜美可爱路线的女孩子们可以穿上黑色漆皮样式的松糕鞋,若是喜欢明亮颜色或是浅色的女孩也可以选用如图所示颜色的鞋子,而后再搭配上公主风短裙或是蓬蓬裙,化上甜美清丽的妆容,诸如咬唇妆之类的,即可完成一次完美的时尚搭配

2、学院风。学院风潮一直是时尚潮流界所爱的宠儿,因此松糕鞋也跟随着这个潮流进行了改变。若是想搭配学院风,鞋子颜色的选取不能太过明亮,应该以黑色、棕色、灰色或是浅褐色为主,由于这些颜色在相较于浅色和亮色相比时会处于劣势,因此需要别的点缀物进行装饰。

这种鞋子常见的点缀装饰物就是流苏帘或是流苏坠子,有了流苏之类的装饰物,不仅可以使学院风的松糕鞋稍显俏丽,还增添了学生感。以此鞋再打上格子裙或是格子背带裤,那么就是妥妥的学院风潮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