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祖母绿翡翠手镯怎么样 看好成色很重要

2017/7/31 20:42: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祖母绿是一种相当贵重的宝石,是一种品相非常好的绿宝石,而翡翠则是一种玉石。从表面上看,二者之间没有什么关系,但是实际上,却有一种翡翠的颜色和祖母绿非常相似。

我们都知道,祖母绿是一种天然的宝石,而翡翠则是一种玉石,它们的价值都非常高,而且外观非常漂亮,装饰性非常好。因此,在首饰行业里,分别由这两种原料所做成的手镯都是非常贵重,且大受消费者吹捧的。有这样一种非常特殊的翡翠,它的颜色和祖母绿的颜色很相近,所以会称它为祖母绿翡翠。

而由它所做出来的首饰,都是贵气十足。特别是手镯,颜色是很纯正的碧绿色,看起来非常自然,也非常柔和,看到这种绿色的人,都会变得心平气和。

可以这么说,拥有祖母绿颜色的翡翠手镯,是要比普通的翡翠手镯的价值高出许多。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很多人都因为不会鉴定真假,总是买到了假的祖母绿翡翠手镯。而我们如果要想鉴别出它的真假,让自己不再上当受骗,那么只需要擦亮自己的双眼就够了。

选购手镯比较重要的一项,就是要看它本身的成色。手镯的成色的好坏,其实用眼就能看出来,祖母绿翡翠手镯也是可以这么看的。一般来说,颜色越纯越深,品相也就越高,买到假货的机率也就相对减少。当然纯色的手镯还是比较少的,我们看不纯的手镯的时候,要看它的颜色分布是否均匀,如果其颜色过渡很自然,那么就可能会是真的。

看完手镯的成色之后,再看它是否有瑕疵,虽然说天然的玉石大多都是不完美,身上总会有些许瑕疵,但是瑕疵还是很影响祖母绿翡翠手镯的升值空间的。我们选购手镯的时候,要避免买到有裂纹和斑点的手镯,因为这些缺陷是影响手镯价值的一个因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