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款包臀开衫卫衣女秋款如何搭配 4种穿衣技巧营造好身材

2017/8/1 19:53:04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是秋季女装受欢迎的单品之一,穿上不仅十分的休闲舒适,而且时尚百搭。2015年秋季正在进行时,很多女明星达人也是争先秀出自己的卫衣搭配街拍,究竟她们...

卫衣是秋季女装受欢迎的单品之一,穿上不仅十分的休闲舒适,而且时尚百搭。2015年秋季正在进行时,很多女明星达人也是争先秀出自己的卫衣搭配街拍,究竟她们又能玩出怎样的时尚花样呢?不如跟着小编一起去学学她们的搭配攻略吧!

LOOK 1 卫衣+破洞牛仔长裤+系带高跟鞋+流苏手提包时尚看点:卫衣与牛仔裤算是极为经典的组合,不过,要想穿得出众,建议菇凉们还是从单品选择上下功夫。比如图中流行的阔腿裤,流苏手包,绑带鞋,都能成整体吸睛的砝码哦!

LOOK 2 卫衣+休闲铅笔裤+坡跟鞋+黑色手提包时尚看点:宽阔型的卫衣与贴身的铅笔裤搭配,显得非常干练利落,偶尔的一两件亮色单品也能为整体增色不少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