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习蜜蜡的保养方法 让首饰升值散发光彩

2017/8/3 21:02:2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蜜蜡饰品从古到今都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现在社会经济发达很多人都开始想要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蜜蜡饰品。但是拥有了蜜蜡之后如果不会保养,还是不能彰显它的价值。

蜜蜡是一种非常特殊的物质,它之所以名贵是因为它非常稀有。蜜蜡是琥珀的一种但又和琥珀不一样,因为蜜蜡的颜色和比重都跟琥珀不一样,蜜蜡颜色较深它的比重要比所有的饰品都要轻。而且蜜蜡的表层比较软特别容易受伤,所以保养问题就成了蜜蜡拥有者们共同的关注点。

蜜蜡饰品保养方法之一:避免和其他首饰放在一起。因为蜜蜡的表层特别软,轻微的摩擦都会使它受伤。所以如果在不戴的时候尽量把它和其他首饰分开放,用材质好的绒布袋子分别装起来存放,这样就不会出现划伤的现象了。

蜜蜡饰品保养方法之二:贴身佩戴。因为蜜蜡这种大自然的神奇物质,对人体有吸纳浊气的作用。贴身佩戴对人体有好处,而且人的体温和身体皮肤的油脂对蜜蜡也会形成养护作用。所以蜜蜡和人的身体会形成相辅相成的良性循环,也是蜜蜡保养的好方法之一。

蜜蜡饰品保养方法之三:远离化学物质。我们所说的化学物质不是那些强效的化学制剂,而是通常女性朋友用的细化用品和化妆品。有些廉价的化妆品含有一些化学物质,这些东西会对蜜蜡形成腐蚀。所以尽量用植物精华的化妆品,不论对自身还是对饰品都非常有好处。

以上就是蜜蜡的保养方法,希望大家都能正确佩戴蜜蜡首饰。只有细心呵护才能让你的首饰光芒不减价值不贬,所以在佩戴的同时懂得一些保养方法十分重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