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搭配什么裤子 3种穿搭技巧让您气质时尚

2017/8/5 10:32:15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一直是女性们喜爱的服饰之一,因为雪纺的料子高档舒适,穿出来气质有档次。对于雪纺衫应该怎么搭配,下面我们就来为您介绍一下雪纺衫搭配什么裤子

雪纺衫有很多样式,关于雪纺衫裤子,要做到什么类型的雪纺配什么样的裤子好看。雪纺衫类型都有有喇叭袖式、落肩式、拼接式、一字肩式,木耳袖式等等。对于各种样式的雪纺衫搭配哪种裤子好看我们推荐一下。

一、落肩式雪纺衫搭配休闲哈伦裤:落肩式雪纺衫的样式比较修饰肩部,适合娇小或是很瘦的女孩子穿,这类雪纺衫样式一般大气宽松,多数以白色为主,十分时髦,搭配裤子可以选择休闲一些的裤子穿搭,例如休闲哈伦裤就是很好的选择。

二、喇叭袖雪纺衫搭配牛仔直筒铅笔裤:喇叭袖的设计是胖女孩的福音,喇叭袖能够修饰胖胖的肩膀,对于一些胳膊十分有肉的人来说这种衣服的设计正好遮盖住了缺陷。喇叭袖雪纺衫一般显得青春可爱,搭配一条牛仔裤更能显得青春活力。

三、露肩蝙蝠袖拼接雪纺衬衫搭配弹力微喇休闲裤:漏肩雪纺衫一般十分有气质,穿出来性感迷人。这类衣服是所有女孩子喜爱的样式,不挑人。它版型一般是没有什么修饰的,多以纯色为主,我们推荐这种衣服配微喇弹力裤,这样整体会更显气质。

以上介绍了三款比较经典的雪纺衫搭配裤子的技巧,都是很经典的穿搭,给爱美的您一个借鉴。另外需要注意一下,无论什么样式的雪纺衫搭配的裤子优选紧身裤,因为雪纺的料子是比较宽松的,没有什么弹力,所以穿紧身裤会更好看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