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黑色运动鞋怎么搭配 穿成这样才好看

2017/11/28 13:29:12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黑色运动鞋怎么搭配这个问题,应该会有很多人都想知道。因为现在,正是运动之风盛行的时候,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穿运动鞋了,而且很多时尚大牌卖的运动鞋也都很好看。

运动鞋是现在年轻人都很喜欢的时尚单品之一,因为它便捷舒适,所以很多人都喜欢穿。而黑色也一直是时尚圈的流行色,很多年轻人也都很偏爱黑色的东西。所以把这两种元素搭配在一起的话,就会更受欢迎,那事实也正是如此,很多时尚杂志和网站上都有关于女生黑色运动鞋怎么搭配这个问题的相关解答,有的是文字教程,也有的是街拍的图片展示。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那我们就来挑几种比较常见的,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也方便大家日后的穿搭。按常理来说,穿运动鞋要配运动裤,所以我们可以先选择一条九分的运动裤,然后上衣穿一件宽松的圆领T恤,脚上再穿一双黑色的运动鞋。这样的穿搭方式,既能体现出运动休闲风,又能使穿搭的人看起来很时尚,更以往大家印象当中的运动风看起来有很大的差别。

还有就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穿紧身裤的时候也会配运动鞋穿。一般我们可以先穿一条黑色的小脚裤,然后上衣穿一件黑色的T恤打底,外面再套上一件黑色的中长款风衣外套。脚上穿一双黑色的运动鞋,因为黑色比较显瘦,所以这一身穿搭的话,会让穿衣服的人看起来很纤瘦,符合我们对“美女”的评价标准之一。

还有就是,我们可以先选一条自己喜欢的蓝色牛仔小脚裤,尽量要九分的,可以把脚踝露出来。然后上衣穿一件白色的短袖体恤,外面套上一件黑色的短款皮外套。之后再穿一双黑色运动鞋,背上一个单肩包就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