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粉红色毛呢外套搭配 帮你成为时尚小姐姐

2017/11/29 9:55: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几年来,在发型圈里有一款颜色特别的流行,而在服装界里又有几款颜色比较的流行,你们知道是什么颜色吗?其实就是大家都特别喜欢的粉红色,尤其是小姐姐们都很喜欢。

粉红色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的粉嫩少女,还有一种青春甜美的气息。很多小姐姐都觉得自己完全驾驭不了这样的风格,这样的颜色的衣服或者是服饰,其实不是这样的,还是有很多小姐姐都比较适合这样的颜色,因为这种颜色不仅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的减龄,还有让很多小姐姐都感觉自己变得可爱俏皮,仿佛重回了十年前的自己。

那么粉红色的毛呢外套应该怎样搭配内搭才能显得好看优雅有气质而不是幼稚呢?下面就跟随小编的步伐来一起看一看这么几款粉红色毛呢外套的搭配。如果小姐姐们是上班族,那么应该拥有知性的美丽气质,这类小姐姐可能会手提一个公文包,这样的话穿着粉红色是十分的减龄,可是内搭如果穿得比较正式,那么就会特别好看,跟自己的职业也是相符合的。

这类小姐姐可以穿着黑色的修身针织毛衣,搭配一条黑色的皮裤,有一种御姐的风范。如果小姐姐是比较喜欢甜美的造型,你们就可以把自己的内搭换成短裙,这样给人的感觉就比较的优雅美丽。当然如果小姐姐们套上近几年流行的毛衣针织背心裙,那么会更加甜美。

如果你是上学的小姐姐,那么小编建议你选择学院风的搭配。软萌萌的粉色毛呢外套搭配上带有小领结的白色衬衣,再搭配一件黑红格纹相间的半身裙,真的特别的甜美可爱。小姐姐喜欢随意的感觉的话,也可以穿上酷酷的牛仔裤。不知道这些搭配小姐姐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