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大衣配什么围巾洋气 找对搭配颜色才不会显得土气尴尬

2017/11/29 9:49:12 作者:M61-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到了,围巾和大衣这两样冬季必备品又重出江湖。但偶尔也会烦恼不同的大衣应该搭配什么样子的围巾才能显洋气。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如何给百搭的灰色大衣配一条好看的围巾。

冬天到了,妹子们又开始翻箱倒柜地寻找被自己压箱底的冬季大衣了吧!与夏天时力求清凉又能美丽大方不同,冬天想要保暖又把自己打扮的好看,可谓是一个大工程。多少美女们为了不让自己显得臃肿,还在傻傻地要风度不要温度呀?其实选择一件简单大方的大衣配上一条好看的围巾,就可以让你温暖又美丽地度过一整个冬天哦!

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如何给百搭的灰色大衣搭配一条简单大方的围巾。其实灰色的大衣也分多种款式,从颜色的深浅分,也可简单的分为深灰色的大衣和浅灰色的大衣。选择给灰色大衣进行搭配,首要任务就是要找到灰色的邻近色。白色和黑色和灰色一样,是十分百搭的颜色,因此给灰色的大衣搭配一条黑色、白色或者黑白混搭的围巾肯定不会违和。

当然,除了黑白灰三种颜色,选择一些比较抢眼的颜色给自己增添一股暖色调也是可以的。但为了不显突兀,还是要找对色调哦!假如你的灰色大衣是深色的,那就要找类似的深色调的围巾,比如深红色、深棕色、深绿色等。如果是浅灰色这种浅色调或暖色调的,那么不妨试试同样是暖色的米黄色或亚麻色等等。

还有,根据自己灰色大衣的长度,围围巾时也可以变换出不同的花样。可以选择随意地围在脖子上,搭配长款大衣更显潇洒自在的感觉。当然也可以选择平常的绕圈围在脖子上的手法,搭配灰色大衣同样可以衬托不凡的气质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