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手一只的单肩斜跨小包 这样搭配才好看

2017/12/2 7:35: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包作为时髦大咖必备的凹造型利器,款式和颜色的选择可以说非常重要。下面就通过几张欧美街拍的分析,来给大家在购买包包的时候带来一些灵感和参照,

每个月我们都会关注服装流行趋势,让自己的衣柜翻新一下好跟上潮流。这无可厚非,但是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包包呢?其实包包也是需要更新的。不要再背着几年前的流行款了,下面我们来看一看新出炉的街拍,让达人为我们示范一下潮流包包的搭配吧。

流苏元素一直在时尚界长盛不衰,是各位设计师的宠儿。一款平淡无奇的黑色的包包,搭配上流苏的皮质的包面,立马就显得大气起来。哪怕只是简单地穿着T恤和热裤,都能有一种高街范儿。如果有的女生接受不了这么大胆的设计的话,其实还有小一些的流苏设计。比如只是包包的拉链部位加上一小撮流苏,也能有同样的感觉。

简约并不代表乏味,而是另一种时尚。常见的翻盖的包面、宽宽的肩带,似乎看起来没什么新意,其实在颜色的选择上、不被察觉的细节处都很用心。

在购买了一些比较简单日常、好搭配的款式以后,我们的衣柜里也需要花些心思但是很出彩的包包。在夏日旅行的时候我们都会穿上清凉的连衣裙和罗马鞋,那这时搭配什么样的包包才好看呢?也许你应该尝试一下这种米白色的软皮包包。既有符合夏日的颜色又非常有质感,素净却又时尚。

转眼冬天来了,我们穿上厚厚的深色大衣,夏天的包包也应该收起来了,但是深色的包又看起来沉闷。其实并不是这样,这款黑色的包包上印了一朵俏皮的花,不仅跟内搭的颜色形成了很好地呼应,又点亮了整套穿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