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致女生秋天搭配 教你秒变时尚达人

2017/12/2 7:43: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也是各位时尚达人凹造型的好时机。和夏天不同,秋天的穿搭既要美观又要注重保暖功效。下面为大家推荐一些今秋穿搭方案,让你穿得保暖又不失美丽。

第一个必需要入手的就是风衣外套了。翻阅近十年来的时尚杂志不难发现,风衣在秋冬穿搭中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风衣外套既能抵御秋天微凉的风,又不至于让你显得臃肿。身材高挑的MM,可以选择长款风衣,完美凸显出你的曲线;身材娇小的MM,不妨选择短款风衣外套,让你酷劲十足。风衣的内搭也很容易选择,无论是衬衫、毛衣都非常合适。

今年冬天格子西装外套开始进入大家的视线,受到各位穿搭博主的推荐。格子西装的穿搭方法有很多,例如单穿西装外套下身搭配牛仔裤,或者格子西装外套配上同样花纹颜色的格子短裤,亦或者西装外套搭配窄身职业裙,大家可以根据天气以及自己的喜好来进行搭配。

如果认为风衣外套和西装外套过于职业化,那毛衣开衫一定适合你。毛衣开衫颜色多种,花纹也多变。喜爱学院风的MM可以选择菱格毛衣开衫,搭配蝴蝶结衬衫,立马让你学生气十足。在早晚温差较大的初秋,可以在卫衣外面加上一件毛衣开衫来抵御早晚的寒风。

还有一个不能不买的秋冬单品就是针织长裙。秋天气温下降,可是挡不住爱美的MM们对裙子的喜爱,针织长裙既能保暖又满足了MM们喜爱裙装的愿望,可谓一举两得。针织长裙的款式大约分为两种:直筒裙与A字裙。苗条显瘦的MM可以选择直筒裙,展现完美身材;希望能遮盖自己身材缺点的MM可以选择A字长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