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白条纹打底衫配什么外套 三种穿搭方式教给你

2017/12/3 7:23:12 作者:M9-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条纹状的打底衫能够让你拥有多种穿搭方式,而黑白条纹的打底衫能够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它可以带给你一种清纯甜美、职业有气质、时尚潮流等多种风格,它是你必备单品之一。

在很多女性朋友眼中,黑白条纹的打底衫是自己必须有的一件单品,因为它可以任意搭配,可以带给你不一样的风格。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三种简单的搭配方式。

一、黑白条纹搭配皮衣。

选择一件简单又时尚的皮衣,尽量选择短款与黑白条纹打底衫相搭,这样能够让你整体显得又时尚又不缺乏属于自己的风格。皮衣给人一种炫酷的感觉,而黑白条纹的打底衫让你整体看起来很舒服。因此,这两种单品碰撞在一起会产生一种奇特的感觉。

二、黑色条纹打底衫搭配大衣。

在很多人眼中,大衣只适合又高又瘦的人。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用一件黑白条纹的打底衫作为大衣的内搭,可以让你整体看起来修长很多。除此之外,黑白条纹的服装能够让你看起来比平常高一些,让你更有气质。这样的穿搭能够让你显得职业又有气场。

三、短款俏皮上衣搭配黑白色条纹打底衫。

近年来,黑白色条纹打底衫成为时尚界的宠儿,用它任意搭配一件短款上衣,能够将你内在的俏皮的气息展现出来。此外,用一件简单的上衣搭配这样的打底衫,在一定程度上能让你显得青春活泼,展现出自己清纯的一面,达到减龄的效果。

不论怎样说,黑白条纹的打底衫都能够带给你不同的感觉,可以让你愿意拥有多种风格,拥有不一样的气场。当我们在选择外套与它相搭时,我们只需要记住一点,那就是两者的颜色相差不要过大,不要给人太大的视觉冲击就可以了。让我们穿搭,轻松出行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