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色棉袄搭配什么围巾更好看 教你几招立马变时尚

2017/12/6 7:59:12 作者:M6-zou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冬天的到来,越来越多的粉色系列冬装上市,许多女生也梦寐着自己有一件粉色棉袄。而在穿上可爱的粉色棉袄时候,又怎么能少围巾呢?而如何用围巾搭配粉色棉袄呢?

粉色的颜色是个较流行颜色,不论是哪个时候,它都在时尚潮流的前面。随着冬天的到来,越来越多的粉色系列冬装上市,许多女生也梦寐着自己有一件粉色的棉袄。而冬天时候围巾是必备物,在穿上可爱的粉色棉袄时候,又怎么能少围巾呢?如果爱美的女生不知道粉色棉袄如何搭配围巾,不用担心,小编今天告诉你们哦~

浅色配浅色,深色配深色是个万年不变的道理,所以当我们选择围巾的时候,不能选择太深的颜色,这样会有视觉突出,会显得很难看,肯定爱美的女生你们也不愿意黑色搭配个粉色对吧?而近年浅色系列很火的的颜色除了白色以外,还有浅粉色、灰色等。这些颜色都是很潮流的颜色,喜欢的女生赶快买来试试吧。

白色本身就是比较好的的搭配色,所以当你穿上粉色棉袄时候,配上白色围巾是很可爱的。如果自己的棉袄不是宽松型的,而是修身的,那选择白色会显得自己的气质变得很优雅哦。当你是韩版宽松型的棉袄时,选择浅粉色和浅灰色会显得比较可爱,而浅粉色与浅灰色也是韩版中较流行的颜色。

当然,如果你喜欢其他的颜色,例如橘色,米黄色之类有点颜色较深的颜色,如果自己能驾驭住也可以选择,当然小编觉得这个不是普通人能驾驭的,所以小编不是很推荐哟~潮流随大众是比较好的。反正选择的颜色不冲突,与你的肤色穿搭之类刚好符合,那么也很OK。所以,可爱的女生们,你们懂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