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男生牛仔外套袖子怎么卷好看 轻松打造时尚造型

2017/12/13 7:03:12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很多的男孩子都非常的喜欢穿牛仔外套,这是因为牛仔外套是现在非常时尚的一个单品。但是,在穿牛仔外套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将袖子卷起来,这样看起来会更加的清爽。

其实现在有很多的地区都已经进入了比较寒冷的冬天,在这样的天气当中,牛仔外套可以给我们更多的温暖。相信大部分的男孩子衣柜里面都会有一件牛仔外套,因为牛仔外套是一件非常百搭的服装,无论男孩在里面穿衬衣还是穿卫衣,可以很好的搭配牛仔外套。但是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也可以将牛仔外套的袖子卷起来,这样看起来会更加的美观。

男生牛仔外套的袖子卷法有很多种,我们可以根据个人穿着的不同款式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卷法。首先是一些版型比较修身的牛仔外套,这种牛仔外套的袖子会比较贴身一些。也就是说,这种款式的牛仔外套,袖口的位置会比较的狭窄。对于这样的一种款式,我门在卷袖子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常规的卷法。就是直接将袖子往上翻转两到三个卷。

其实这样的卷法会让男生看起来更加的干净清爽。如果遇到了袖口特别窄的款式,就会出现将袖口卷上去的时候会感觉到很勒的情况,这个时间我们就可以将袖口的扣子解开,然后再卷袖口,这样会让袖口更加宽松一些。还有另外的一种卷法,那就是比较适合一些宽松款式的牛仔外套,针对这样一种款式的牛仔外套,我们在卷袖口时,需要使用不同的方法。

宽松的牛仔外套版型本来就非常的韩式,所以我们在卷袖口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到与版型相搭配的问题。对于一些比较宽松的牛仔外套来说,我们在卷袖口的时候可以直接的向上翻转,尽可能的将袖口的扣子解开,翻转一次即可。这样可以增加宽松牛仔外套的时尚感,同时还可以让男生在穿着的时候感觉非常的舒适,适合一些比较年轻的潮流男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