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红围巾适合什么肤色   教你搭配之道

2017/12/16 7:47:12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酒红色围巾作为mm衣橱的必备款,百搭又时尚,酒红色围巾没有过多的配饰,简约大方,还很显肤色。现已成为许多走文艺路线女生的心爱单品。那么酒红围巾适合什么肤色?

天气转冷,又是围巾出场的时候了。而酒红色的围巾是受欢迎的一款围巾之一,在冷冬的大街上,酒红色围巾是较常见的一款了。酒红色的围巾虽说有百搭的效果,不过这种围巾并不是适合所有的人,只有搭配好了才能让人看起来更加有魅力。

酒红色围巾的适合肤色的范围还是很广的,只要色系相近便都可以。像皮肤稍显黑黄的人都可以戴这种围巾。并且,这种颜色的围巾显得非常可爱,很适合女孩使用。同时,这种颜色有显气质,让人看起来很深邃。

酒红色的围巾戴在白皮肤和小麦色皮肤人身上还是非常合适的,这不让人的肤色更显亮,而且很显气质。对于酒红围巾,要想穿出这其中的气质,单单看皮肤还是远远不够的。需要有良好的装备来相互映衬,而这样的装备无非就是衣装了。

米色的衣服和酒红色衣服搭配起来很有特色,这让女性显得非常淑女。或者白色的衣服,这让女孩显得有个性,要是身上也可以佩戴很显个性的饰物,这让更有魅力。要是想让自己更显得沉稳,棕色的衣服那就是比较的选择了。

但是酒红色的围巾不能配黑色衣服,这会让人显得很老气。其实上衣的搭配,还可以选择中长款的大衣,会让人显得很显气质。酒红色的围巾还是可以搭配一些其他的颜色衣服,像咖啡色或者紫色,总之,酒红色的围巾搭配起来方便而且很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