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怎么搭配 四种方法让你气质出众

2018/1/2 8:19: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就是裙子的裙摆处有蓬起来的效果,有种公主的感觉。女生穿蓬蓬裙的时候有种俏皮的感觉,很有女人味。女生在裙子的时候本身就很散发魅力,更不用说蓬蓬裙了。

蓬蓬裙搭配起来也很简单,在这里先介绍四种穿蓬蓬裙的搭配方法。第一种就是蓬蓬裙和露脐的上衣穿,这时候就需要搭配一件外套。具体穿搭就是一条红色的蓬蓬裙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紧身衣穿,这时候再披一件外套就很有假日旅游的感觉,给人很舒服的感觉。第二种就是蓬蓬裙可以和短袖穿,蓬蓬裙要选休闲一些的,像牛仔的蓬蓬裙就很适合搭配白色短袖。

第三种就是蓬蓬裙可以和雪纺衫穿,这样的搭配显得成熟有魅力。像一条印有花朵的蓝色蓬蓬裙就可以搭配一件雪纺衫穿,搭配起来穿就会让女生显得很高贵优雅,再配一双红色的高跟鞋,就更有魅力了。第四种蓬蓬裙的搭配方法就比较简单了,就是在选择蓬蓬裙的时候就穿连体的,这样就省去了搭配的时间,像一件红白拼接的蓬蓬裙穿起来就很可爱甜美。

通过这四种蓬蓬裙的搭配方法就可以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女生爱穿,原因就是搭配起来很简单,穿在身上又很有女人味。特别是有一层纱在蓬蓬裙的外面会很招女生的喜欢,穿在身上后就像一个优雅的公主,很显气质。

蓬蓬裙能穿出很多种风格,每种风格都很迷人,很散发魅力。一件白色的蓬蓬裙搭配一件黑色的衬衫穿的时候,就是很时尚的搭配方法,展现出一个成熟女性的洒脱随性。蓬蓬裙穿起来这么好看,又能很好的展现女人味,女生这么爱穿也就不奇怪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