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知道怎样打理绒面鞋 可以试试起绒刷

2018/2/6 10:1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年冬季,绒面鞋就会成为女性争相购买的目标。但是有一些人很纠结绒面鞋的打理问题,怎么才能让脏的绒面鞋快速变干净,而且不伤鞋面呢?起绒刷能助你实现这个目标。

绒面鞋今年特别流行,不但女生喜欢,很多男生也喜欢这些材质的鞋子,绒面鞋和皮鞋不同,皮鞋脏了用湿布擦一擦就可以了,平时用鞋油保养一下就很亮丽,但用这些方法护理绒面鞋不行,不可以洗也不能用鞋油擦,喜欢穿绒面鞋的人对它的清理都是很头疼的。下面我们来学习护理保养方法。

要护理好绒面鞋重要的是知道方法,在选择工具的时候也要是注意。想做好绒面鞋的护理工作,让它的绒毛变光滑,就不要选择普通的刷子来刷它,要使用专门为这种鞋子设计的起绒刷才可以,这样就不会损坏绒面鞋了。

绒面鞋很容易脏的,处理的时候要注意,首先,我们要选择合适的起绒刷,有一种是三面的,这样的刷子多用途,可以处理很多问题。如果鞋子只是有一些灰尘,我们用软的干布拍打除去,然后用起绒刷轻轻刷一刷就可以了。

如果鞋面沾有油渍,首先要用清洁剂把油除去,然后用起绒刷刷。因为绒面鞋不耐刷,刷时要注意不要太大力,否则很容易刷掉毛。

此外,如果绒面鞋需要上色,你需要购买相同颜色的鞋粉。把鞋粉晒在鞋面上,用起绒刷轻轻刷一遍,要均匀。这个对技术有要求,如果补色不均匀鞋也很难看,技术不好可以到修鞋店处理。

如果要保养绒面鞋,还需要使用翻新剂,把绒面鞋清洁一次之后,用起绒刷将鞋面的绒毛刷起来,绒毛看起来比较直了就可以喷翻新剂了,然后在干燥阴凉的地方放置一天就可以穿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