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佩戴碧玺的禁忌   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2018/2/11 12:21: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是现在很多女性朋友爱戴的饰品,外观上不仅华丽好看,还能给人带来好运,把不好的事情赶走,不过佩戴的时候还是有几点需要注意的,接下来一起来看一下。

碧玺是一种很好看的小饰品,从颜色和款式上来说有很多种,碧玺制作出来的首饰品格外好看,外表上很出众,深受女孩的喜欢,现在碧玺饰品在市面上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也有很多女孩子去选购,戴着碧玺饰品不仅可以凸显气质,还能提升个人颜值,是很不错的选择,但是大家知道在佩戴碧玺的时候有什么禁忌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玉从很早的时候就有了,在人们心中的地位也是格外重要的,玉的价值和功效一直都被人认可的,很多人买玉不仅是为了好看,还是为了彰显自己的身份地位。玉的种类有很多种,比如说翡翠,和田这些,而今天介绍的是碧玺这种能量型的玉石,这种宝石外观上很漂亮,格外引人注目,色泽也是很艳丽。

碧玺是有灵性的宝石,在人们心中占据很大的地位,与自己的佩戴者是存在着一种感应的,碧玺是认主的,所以佩戴的时候不要将自己戴的碧玺随意借给别人,碧玺一生只忠于一个主人的,而且碧玺还可以避灾,如果你遇到某种磨难了,你的碧玺被打破了,可能就是因为碧玺帮你挡住了灾难。

有的人说佩戴碧玺的话女人怀孕的几率会很高,其实这是种迷信的说法,可能是真的,也有可能是个人的心理反应,到底是什么原因还不好说,所以建议大家不要随意佩戴,佩戴的时候可以将其戴在右手边上,可以帮助自己吸取负能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