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搭配什么衣服 这三款上衣你值得试试

2018/2/12 11:29: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初始出现在美国西部,曾受到当地的矿工和牛仔们的欢迎,在当代仍然十分流行。牛仔裤因为耐磨,有的面料柔软,穿在身上时尚而舒适,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来源:站酷作者:Anna Kraynova

很多人都知道牛仔面料的衣服其实一直都很流行,也没有说过时,因为牛仔类型的服饰好看,而且实用性很不错,所以在当下也有很多人喜欢牛仔裤、牛仔外套等衣服。对于女生来说,其实牛仔裤是衣柜里面必有的一件衣服,那么对于喜欢牛仔裤的女生来说,怎么搭配牛仔裤就成了日常喜欢思考的一个问题了。

那么到底牛仔裤怎么搭配呢?今天主要为大家介绍其中三样搭配方式。

第一种是很学生风格的一种搭配,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能见到,这是简单的牛仔裤搭配白色长袖衬衫,还有搭配白色的运动鞋。总体上,这样的搭配会给人清新自然的感觉,也会让人有很重的学生书卷气息,所以是很适合学生党的一种日常穿着。长袖的衬衫在春天穿着也是不错的,不会太冷,也不会太热。

来源:站酷作者:AsiaVision

第二种是白色的短袖T恤搭配蓝色的长款牛仔裤,其实这个搭配和上面的搭配是有相同的作用的,也会让人觉得比较年轻和有朝气,不过这个搭配更适合夏天热的时候穿,因为短袖还是没有那么闷热的。

来源:站酷作者:solominviktor

接着要介绍的这一款搭配也是挺常见的,就是牛仔短裤或者是牛仔长裤搭配毛衣,这样的穿着在秋天或者是春天见到的也是比较多的,因为生活中这样的穿着搭配保暖之余,还很显气质,所以很多年轻的女生会喜欢这样的搭配。

牛仔裤搭配上衣的方式还有很多,其实怎么搭配还是要看自己的喜好,符合自己的就是比较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