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子穿衣搭配的小妙招 学会隐藏自己的缺点

2018/2/12 12:59: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身材肥胖的人群来说,错过了很多穿漂亮衣服的机会,只是因为自己的身材罢了。胖子的穿衣技巧其实也是有特定规律的,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路线,也可以看起来美丽或帅气。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对于身材比较肥胖的人群来说,穿衣打扮是一个很大的难题,有时候喜欢上一件漂亮又帅的衣服,身材却不能够很好的驾驭住它,只能眼巴巴的看着,有时候特别羡慕那些身材好的人,什么都很好,天生的衣架子。但其实,身材肥胖的人,如果深暗搭配之道,可以很好的将自己的缺点你藏起来的话,也可以将美丽的衣服穿得优雅又时髦。

对于胖女孩来说,要避免穿那些超短的款式,比如说短裙短裤,因为过多的将自己的腿部曲线暴露出来的话,缺点就十分明显了,选择裙子款式的时候尽量偏向于裙摆较长及膝款式,将自己的小粗腿完美的藏起来,如果你实在是喜欢露腿的话,可以额外穿一件藏肉显瘦的深色丝袜。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除此之外,在选择衣服的时候应该尽量选择那些显肩宽而且收腰束腰的衣服,如果肩部被拉长了的话,腰部就会被衬托的很细,同时用收腰的款式,将腰部的曲线勾勒出来,因为如果人的身体比较胖的话,下半身就会看起来比正常情况下要短,综合整体的穿衣搭配来看,整个人呈现的形状是倒梯形,就会比以往看起来更加纤细苗条。

来源:站酷

还有一个常识是大家都知道的,深色的衣物显瘦,胖女孩在选择衣物的颜色的时候,就应该要偏向于深色系,除此之外,不要穿横向条纹的衣物,选择小碎花的图案,或者是波尔圆点图案还能有显瘦的效果,从视觉上掩盖住身材缺陷。当然,这些建议也不一定适合所有人,要知道自己适合哪种图案的衣服,亲身试试就知道了。

来源:图虫作者:-

而对于身材比较胖的男生来说,穿衣服要讲究的原则依然是扬长避短。男生在穿衣打扮方面,对于设计的要求并不是特别高,所以我们在版型上面要下功夫,由于自身的体型本来就很大,所以要选择那些刚好合身的衣服版型不要太过于肥大,也不能太过于紧身,特别是袖子部位。

来源:站酷

在裤子的选择方面,不能选择那些低腰裤,裤裆也不能太过于肥大,有些人偏向于休闲款式的裤子,夏天的时候,穿着大短裤就出门了,但其实对于比较胖的男生来说,短裤是最为忌讳的,它会将我们的身体从视觉上割裂成两半,让我们的腿显得更加的短,事实上胖男生选择一条修身的九分裤是再好不过的了。

在风格的选择上面,尽量偏成熟稳重,正如上文所说到的,不要穿宽松的衣物,特别是现在流行的某些前卫风格,夸张的版型,天马行空的花样做工固然看起来新奇,但是却能够将我们的缺点暴露无遗。

来源:站酷作者:Natali Dronova

其实有些时候,骨感的美并不是人们所追求的,相反有一点肉肉的人更加受大家的欢迎,看起来健康又美好,丰满又美丽。不要一味的跟随潮流大势去选择自己的穿衣风格我们要在长期的穿衣和购买经验之上,善于做总结,找到自己适合的路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