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裤皱了怎么弄平 教你妙招轻松搞定

2018/2/12 13:5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是一种比较昂贵的衣物,如果是因为自己的保养不善,让其变皱变烂,那就是自己的不是了。不过皮衣变皱其实也不是很可怕,我们可以用熨烫的方式去弄平它。

喜欢皮裤的不仅仅是普通的人,甚至是那些时尚的名人也对皮裤情有独钟,穿皮裤不仅帅气上档次,而且也显得很有气质。然而,很多人不穿皮裤是因为皮裤很难护理,普通的衣服清洗存放都比较简单,皮裤要注意保养,否则会起皱褶,而且要弄平也很难。如果把皮裤折叠存放,几天后把它拿出来已经变得很皱了。

皮裤价格比较贵,每个人都不愿意这样就舍弃,如果感觉送去干洗店麻烦,可以在家里自己解决,下面教你去除皮裤皱褶的方法。

起皱的皮衣要及时抚平它,否则有皱褶的地方会有裂痕。普通衣服一般都是通过熨烫的方法来除皱的,皮衣也可以用这个方法,但与熨烫普通衣服有一些不同。熨斗不可以直接接触皮衣,否则会损坏皮衣,要在皮衣上面铺一层薄薄的布再熨烫。

熨烫皮衣也要求温度不可以过高,75度低温熨烫才不会伤害皮衣,熨烫时不要喷水,接触时间不可以超3秒,可重复熨烫,但停留太久会损伤皮质。也因为它不耐热,不把它放在太阳下晒干。

起皱的皮衣用除皱剂也可以解决,除皱剂效果更好,但价格也很贵,将除皱剂喷在有皱褶的地方,然后用吹风机的热风档吹,低温熨烫也可以。

夏天存放皮衣的时候很多人都会使用错误的方法,把它折叠起来,这样皮衣容易有折痕,还会变形。因此,存放皮衣应用悬挂的方法,防止产生皱褶和变形。

无论是皮革还是皮革,适当的保养是很重要的。这并不是说你需要买很多的保养油,但在你平常的穿着,储存是正确的,合理的清洁是保养皮衣的好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