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阔腿裤怎么搭配上衣 几款时尚装扮大盘点

2018/2/12 16:07:12 作者:M8-guo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说服装的流行趋势,基本就是几十年轮一回。大概在20年以前,阔腿裤可谓是火遍了大江南北。而二十年后的今天,阔腿裤再一次盛行起来。但搭配就成了今天的重点。

服装的流行元素会重复,早些时候流行过,但已经过时的服装款式,非常有可能在将来的某一个时间段再一次流行开来。比如今天的主题:阔腿裤。只不过,以前的阔腿裤多半是微喇叭十分裤造型,而现在流行的阔腿裤多半是直筒八分裤款式,如上图所示。以前的阔腿裤搭配一双高跟鞋即可,而现在就不只是一双高跟鞋就能够搭配完的了。

阔腿裤一年四季都可以穿,今天就主要讲一下冬天的阔腿裤怎么搭上衣。比较经典、时尚的搭配就是阔腿裤与毛衣,毛衣可扎可不扎。由于冬天比较冷,通常还会在里面配一条黑色打底裤。

但是,要知道,在我国绝大多数地区,只穿一件毛衣是难以抵御严冬的寒气的。所以,更为关键的还是外套怎么选。毛衣的搭配简单,颜色选对了就行,高领、低领无所谓,外套可以选择如图左所示的开衫圆弧衣领小香风短款棉服,时尚而且显腿长。或者是像图右所示的普通款短棉服外套,搭配同色高领毛衣正合适,同样显得人高挑。

除了棉服,羽绒服与阔腿裤搭配起来比较好看以外,离子大衣与阔腿裤搭配起来也是非常时尚的,如上图图左所示,及膝的黑色离子大衣,搭配深灰色直筒阔腿裤,看起来韩范儿十足。

除了这种谨慎挑选的上衣搭配,本来就成套的搭配也是可取的。如上图图右所示,这身搭配显然原原本本的出自设计师之手,时尚感自然不会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