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卫衣搭配的方式有哪些 让你快速成为潮流达人

2017/12/11 7:55:12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韩国的卫衣搭配风格一直受到广大年轻男女的喜爱,尤其是韩剧里男女主角的搭配,更是成了大众争相模仿的典范。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韩国卫衣的搭配方式吧!

如今韩剧风头很盛,热门的剧目能在我国掀起很长一段时间的潮流,因此,里面出现的韩国传统文化、饮食文化和穿着文化都深深的影响着我们,而其中尤为突出的便是穿着搭配的影响。

韩剧里的男主各个英俊挺拔大长腿,而女主也是各个貌美肤白有身材,理所当然的,他们的穿搭就成广大剧迷的典范,引得人们竞相模仿。其中十分受欢迎的就是各式各样的卫衣,简单且易于搭配,成为男女主们的宠儿。

与欧美酷酷的风格不同,韩版的卫衣大多是走甜美可爱的慵懒风。在韩剧里,你常常见到的景象就是男女主角穿着宽松的卫衣,搭配着清淡的裸妆,乱糟糟但不是显得邋遢的头发,显得十分有家居感,清新十足。韩版卫衣的颜色也不是以黑灰等深色系为主,大多都是些小清新的颜色,如马卡龙色系等,这些颜色为男女主角感情的不断升温做了铺垫。

看到这里,你一定已经迫不及待的想拥有一件这样的卫衣,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韩版卫衣的搭配方法吧!

为了追求慵懒的风格,我们选择这类卫衣通常是要比自身的尺码大上两号左右,"男友风oversize",指的就是这种风格。既然上半身是宽松的,相对的下半身就要选取较为紧致的裤子或者裙子作为搭配,以达到视觉上的平衡感,否则全身都是宽松的衣服看起来会有种不修边幅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