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色连衣裙配什么外套 轻松凸显优雅的气质

2017/12/11 7:57: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粉色连衣裙会有一种较鲜艳的感觉,搭配什么外套更好看呢?小编认为搭配白色、黑色、蓝色几种颜色的外套都能展现出独特的风彩。那么我们就在文中看一看,哪种搭配更漂亮吧!

1、搭配白色上衣

这种皮粉色的短款连衣裙,是粉色中颜色较为清浅的。夏季穿这种颜色的裙子不但会很清新,也能够非常清凉。搭配一款白色的蕾丝小网衫,看起来就非常美。

春秋季节较厚一些的皮粉色连衣裙,也可以为这个收获季节增添不少色彩。这款短款连衣裙,高腰的版型设计,对于矮个子的女生也可以穿出高和瘦的风格。搭配一款白色的毛呢外套,暖和又时尚。

2、搭配牛仔外套

都说红蓝出cp,粉蓝的cp效果也很不错。这款鲜嫩的粉色连衣裙搭配一款深蓝色的牛仔服,效果非常不错。这样穿会让年龄显得更小,再搭配一款浅紫色的包包,显得非常时尚。

这款浅粉色的短连衣裙,搭配一款浅蓝色的碎花牛仔服,cp感也很强,看起来美美哒!这样的穿着可以让春秋两季更漂亮,又不会有太冷的感觉。

3、搭配黑色外套

水粉色的紧身连衣裙,这个粉色颜色特别鲜艳,搭配一款黑色的流行小西装,可以让色调暗下来。鲜艳中呈现出一抹暗色系,这种cp组合小编强烈推荐。

浅粉色的毛呢外套,里面穿一款黑色的短裙,再穿一款保暖裤袜。这样搭配也非常适合、非常知性和温婉,在秋冬季节穿着轻松彰显时尚魅力。

宝蓝色的西装外套,白色的领子镶边和袖口镶边呈现出一抹清新,搭配粉色的连衣裙也很适合。粉色是比较鲜艳的颜色,因此小编建议大家搭配较深的颜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