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皮衣搭配图片女  教你如何穿得与众不同

2018/2/13 20:33: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皮衣不只有男生可以穿得很帅气,女生同样也可以穿得很有个性,而且不同的搭配能穿出不同的味道。接下来就给大家看一些黑色皮衣的搭配图片,从而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

皮衣本身就是很简单利落的一种服饰,所以在搭配方面也追求简单化,要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像左图中就可以看出来,黑色皮衣和牛仔裤的搭配就很简单化,搭配起来不难,虽然看起来搭配得很简单但又给人很时尚的感觉。黑色皮衣本身就是很修身的,这时候再搭配同样紧身的牛仔裤就很显身材,像右图中黑色皮衣和紧身铅笔裤的搭配也是一样的道理。

黑色皮衣跟裙子搭配起来穿就十分有女性魅力,无论是长裙还是短裙都有独特的味道。从左图中的搭配可以看出来,黑色皮衣的中性特点和红色的裙子组合起来穿就立马变得很有女人味了,短裙本身穿起来很俏皮可爱,但和黑色皮衣一搭配就更女人一些。右图中,黑色皮衣和黑色的连衣裙的搭配是很成熟的穿法,穿起来能让女生显得很洒脱干练。

皮衣和高筒靴的组合是非常有气场的,像左图中这样的搭配就是很多职场女x.a穿的。一件风衣式的皮衣搭配一条黑色裤子,再配一双黑色的高筒靴,整体给人的感觉是很霸气的,在职场中这样的穿搭也是很有领导范的,适合成功女性穿。

而一些时尚达人们在穿皮衣的时候就会像右图一样,搭配的非常有潮流感。一身套装的阔腿裤本身就很有时尚感,这时候再披一件黑色的皮衣,整个给人的感觉就是十分洋气的,非常有秀场的感觉。看了这么多黑色皮衣的搭配图片,想必你也知道自己该如何搭配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