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配围巾好看吗 这么穿你就是时尚达人

2018/2/23 11:03: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一般都比较薄,看起来也比较利落,而围巾却是一种能让人分分钟变臃肿的东西,那么这两种服饰搭配在一起会是什么样的呢?是不伦不类还是时尚潮流,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潮范儿十足的棒球服配围巾

冬天的温度很低,很多漂亮妹子不得不放弃显身材赶潮流的轻薄服饰,而翻出厚厚的羽绒服御寒。然而,谁说保暖就一定要穿得那么厚,年轻人要过冬的话,厚薄适中的棒球服加温暖抗寒的围巾就足够了。灰白撞色棒球服配蓝紫相间的围巾,时尚利索又保暖,黄蓝撞色棒球服加砖红色长围巾,更是潮范儿十足。

2.中规中矩的棒球服配围巾

颜色比较醒目的服饰搭得好看叫潮流,搭得不好看叫奇葩,所以很多朋友担心自己一不小心搭得很奇怪。那么,为了减少我们搭错的几率,大家可以搭得中规中矩。比如棒球服加同色系的围巾,像黑色棒球服配黑色或灰色围巾都很合适。虽说这样搭配不会很出挑,但至少,我们比大街上其他过冬的人穿得轻便,而且,同色系的搭配很经典。

3.棒球服配围巾的技巧

棒球服配围巾也是需要一定技巧的,我们选围巾的时候不要选那种质地很硬的,要选那种垂感好,看起来细致的围巾。这种围巾不易变形,延展性也好,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花式系围巾。

还有,敞开的棒球服的版型本来就是带点A字的,这种上窄下宽的设计很适合搭配围巾,围巾就像嵌在衣服里面的一样,十分和谐。然而,如果我们把棒球服的拉链拉紧后,这种效果就会大大降低,围巾也是显得突兀,因此,大家穿棒球服系围巾时,记得敞开拉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