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羽绒服配什么鞋子 这样做可以吗

2018/2/23 11:55: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寒冷的冬天,我们都会穿上厚厚的羽绒服来抵御寒冷。尽管我们都穿得十分臃肿,但是,我们依旧要让自己的造型看起来美美的。那么,穿羽绒服时所搭配的鞋子就很重要了。

鞋子看上去只是一个很小的东西,但是它对于我们的整体造型可是十分重要的。尤其当我们穿上羽绒服的时候,自身的身材基本上已经被衣服遮盖住,这个时候要想让自己的造型变得好看,还需要通过鞋子来起到点睛之笔。鞋子有那么多的种类,皮鞋、运动鞋、棉鞋等等,而我们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鞋子来搭配羽绒服呢?

首先,我们可以用靴子来搭配羽绒服。如果你穿的是一件长款黑色的羽绒服,不想穿一身黑出门的话,可以选择一双中长咖啡色的皮鞋。这种鞋子的颜色也比较沉稳,不会太过跳脱,也能和自身造型相融合。如果你穿着一件短款的羽绒服,那么,我们可以选择一双黑色的短靴,搭配黑色打底裤就能轻松显得腿长,而且不会看上去太过臃肿。

其次,能够用来搭配羽绒服的还有运动鞋。很多人搭配运动鞋的时候会选择露出脚踝,其实这样既对身体不好而且也不一定好看,我们可以穿长一点的袜子,既有搭配的功效又能保暖。一般来说,运动小白鞋是百搭的,搭配羽绒服也不例外。我们可以准备几种不同款式的运动鞋,来搭配不同风格的羽绒服。

当然,能够和羽绒服搭配的并不只有这两种鞋子,棉鞋也是可以的。冬天我们一定要注意保暖,在保暖的基础上再去追求造型感,这样对我们来说才是实际的。现在你知道用什么鞋子搭配羽绒服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