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与翻领t桖有什么区别 从4方面教你分辨

2018/2/24 21:5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polo衫和t恤是很多人喜爱穿着的上衣。无论是正在上学的学生,还是已经参加工作的白领们。每个人的衣柜中,都会备几件有型的polo衫或者舒适的t恤。

polo衫也是网球衫,和t恤一样受很多人喜欢。夏天大街上随处可见网球衫的身影。很多人的衣服在风格上是比较单一的,虽然时尚潮流一直在变化,但polo衫和t恤一直都不衰退。颜色和面料随潮流而不断更新,让大家对polo衫和t恤的热爱一直存在。很多人不知道polo衫与翻领t桖有什么区别,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1.领子不一样

正规的polo衫的领子是双层设计,还有些是立领,领口都会有钮扣。t恤的领子是一层,圆领和v领比较常见。

2.腰部设计不一样

从腰部设计也是可以区分它们的,polo衫的腰部是收腰设计的,这样比较修身,更加显身材。但是t恤的腰部一般不会这样,它们不修身,因此穿起来更舒服一些。

3.下摆设计不一样

如果你仔细看polo衫,你会发现在衣服的下摆腰侧会有开口,看起来更加有特色,t恤的下摆一般没有这个开口。

4.穿着的场合不同

穿衣服的风格要根据场合来选择。商务人士参加商务会议不会穿T恤,一般T恤适合休闲时间穿。这样的场合穿polo衫才合适,轻松又不会随便。

通过这些细节可以看出,polo衫比翻领t恤更正式,所以polo衫在大多数时候都比t恤贵一点。这并不是说它比t恤好,穿什么衣服还是要看场合。

如果你想在彰显自己的独特气质,必须选择一件合适的polo衫或t恤,展现自己的个性,也可以给别人留下优雅的形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