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棒球服配什么鞋  让你瞬间活力满满

2018/2/25 11:13:12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的时候天气很冷,时不时有冷风吹拂,这个时候棉袄、大衣都是不可少的,而有些人会选择棒球服,这款衣服保暖效果还是很不错的,那么棒球服搭配什么样的鞋子才好呢?

棒球服现在很受大家的欢迎,已经成了一股潮流,不仅男孩子喜欢穿,就连现在的女孩子也是爱不释手。棒球服搭配上好看的外衣可以瞬间彰显人的个性,那么棒球服该搭配什么样的鞋才好呢?有什么款式的鞋子可以推荐的呢?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相互学习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第一种,棒球服搭配运动鞋。运动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款鞋子在生活中还是很常见的,穿搭方面还是很有讲究的。上身穿件棒球服,下身可以搭配一条牛仔裤,鞋子的话运动鞋是再好不过了,给人一种很青春的感觉,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很适合这样穿,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尝试一下。

第二种,棒球服搭配短靴,短靴这款鞋子现在很受女孩子的喜欢,女孩穿着这款鞋子给人一种很不一样的感觉,让人瞬间变得时尚优雅,宛如未出阁的少女般落落大方,而且还让人浑身上下充满清楚气息,女生这样搭配来穿的显得会格外干练大方,而男孩子这样穿搭的话就会显得比较成熟稳重。

第三种,棒球服搭配一双休闲的板鞋。棒球服穿在身上会显得比较休闲,这个时候下身穿一件破洞的牛仔裤,再搭配上一双休闲板鞋,这种搭配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是还是有不少亮点的,女孩子这样穿的话走在路上那个回头率可是相当高的,不仅显得自己很有魅力,还能够把自己帅气的一面很好地展现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