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胖人穿衣搭配技巧有哪些  胖mm必看显瘦服饰

2018/2/27 8:55: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服装虽然都比较偏爱瘦的体型,但是这并不代表说微胖的女生除了减肥就没有办法瘦。其实通过一些搭配技巧得到视觉上的减肥效果也是可行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身材是每个女生都需要注意的问题。虽然大家都说瘦了穿衣服才好,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减肥并不是说说就可以马上见效的事情。那么还有什么方法能够让我们瘦一点呢?那就是搭配了。其实,只要搭配得当,微胖的女生也能玲珑有致。

很多人都觉得胖就要遮起来,于是就一直穿着很宽松的衣服和裤子,觉得这样能让自己看着瘦一点。但是,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反而是合身的衣服和裤子才能够显示出自己的身材,而且这样还要比宽松的衣服更加精神、利落。

我们可以选择黑色或灰色的针织内搭,然后简单地搭配一双帆布鞋就能很清爽地出街了。等到天气冷的时候只要在外面加一件棉衣就能够抵御风寒,非常简单。

但是有些女生腹部有很多肉肉 不好意思露出来,或者是胸比较大的女生会觉得穿衣服不好看,其实这都是可以避免的。我们只需要把上身的外套换成挺括的大衣,这样就能够露出自己纤细的脚踝。

以上就是两种显瘦的搭配,大家学会了吗?其实,还有一种搭配方式也非常好用易学,那就是短裙的穿搭。短裙的款式并不挑剔,无论是百褶裙还是A字裙都很适合。我们用高腰的短裙遮住大腿粗粗的地方,然后用一件宽大的外套形成对比,更显得腿细了。

当然,这时候要是再搭配上一双高跟鞋就会更加显瘦了,而且还能增添一丝女人味。其实,大家应该可以看出,扬长避短就是我们穿搭的宗旨,只要符合这一原则,大家就可以尽情搭配,都不会出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