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披肩外套夏款如何选择 入手这几款一定不会错

2018/2/27 8:59: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披肩外套在夏季的用处还是不少的,可以和很多衣服款式搭配在一起,并且这种衣服的款式和设计也是会让你挑花了眼,很多人都不知道选择。根据自己平时的穿衣风格选择很重要。

1、披肩外套还是很实用的

为什么说夏天给自己准备一件披肩外套是很有必要的呢?因为夏天穿的衣服材质都是很清凉的,比较单薄,但是在冷气开的比较足的环境当中就会觉得冷,一件披肩外套可以让你不受凉。如果是穿着小吊带衫在户外,一件披肩外套可以帮助你防晒。面对众多款式的披件衫,你知道怎么选择吗?

2、牛仔款式很好配衣服

牛仔元素可以说是百搭款式的衣服了,不管配什么款式的衣服都是没有问题的,哪怕是配比较淑女款式的白色连衣裙都不会觉得很突兀。浅色的牛仔披肩配颜色比较淡的衣服,如果是深色衣服比较多,你就可以选择深色系的牛仔外套。

3、喜欢实用一点可以选择针织材质的

如果你想要在空调房里穿,又想在户外可以起到一定的防晒作用,建议你选择薄款的针织衫披肩,这款衣服可以满足的你多样需求。

4、钩花针织披肩外套很有味道

到了夏天,很多人度假的地方都会选择海边,感受海岛风情。对于女生来说,给自己准备一些度假的衣服是很有必要的,一款具有异域风情的连衣裙会是很多女生选择的对象。穿着漂亮的长裙在沙滩上漫步的确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很多裙子的款式都是吊带款式,很多女生担心太露了,因此而犯难了。

解决这个难题很简单,大家可以选择一款钩花的针织外套,很具有度假风情,将它套上裙子外套,可以解决你的困扰,让你大胆的穿上自己喜欢的裙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