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衣女款如何选择   帮你抵挡夏日的猛烈阳光

2018/2/28 7:13: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防晒衣的主要作用是阻隔太阳紫外线的直接照射,作用和遮阳伞是一样的。开始大多应用于户外产品当中,普通服装中的应用还比较少,之后受到了众多女生的青睐。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无论是太阳猛烈的炎炎夏日,还是北风呼啸的隆冬时节,要想抗衰老,预防变黑,防晒都是必不可少的。而防晒工作也分为几个步骤。其中比较重要的是物理防晒,化学防晒等。

其中,对皮肤伤害较小,有效果的也就是物理防晒,从头到脚包裹起来,不给紫外线一点钻空子的空间。防晒衣在物理防晒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防晒衣一般谈不上美观,因为如果它要起到好的防晒效果,就必须实现全方位包裹,而且好的防晒衣一般比较厚实,轻薄的淘宝爆款防晒衣的防晒效果甚至还比不上一件普通的T恤。

那么防晒衣是如何起作用的呢?防晒衣可以反射紫外线,减少紫外线和皮肤的接触,从而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防晒衣一般会比较严实,包裹住颈部,覆盖住手臂,让肤色均匀。

一般来说,好的防晒衣价格比较高昂,价格可以比得上一件普通的风衣。防晒衣一般设计成开衫的样式,实在热了可以脱下来,同时防晒衣也会比较通风透气,在防晒的同时不至于太闷热。防晒衣一般采用吸水面料,让爱美的女生避免了大汗淋漓的尴尬场面。

除此之外,一些防晒衣还具有防水的功能,在偶尔突发大暴雨的情况下,也能减少身体被淋湿的程度,还有在一些水上乐园的游玩场所,也能临时代替雨衣,让女生不至于太狼狈。因此,每个爱美的女生都应该拥有一件防晒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