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喇叭裤搭配 你想不到的3种穿搭

2018/3/1 15:15: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穿喇叭裤的时代过去了,但是现在还有很多男士喜欢穿喇叭裤,不是因为他多潮流,而是为了穿上舒服,但是有时候搭配不对就很难看,所以今天就教大家怎么搭配喇叭裤。

说起喇叭裤,我们先想到的应该是90年代那时候吧,因为喇叭裤就是那时候的潮流,要说那时候什么最火,那也就是喇叭裤了,不过随着时代的变化,我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人们对时尚的审美就越来越多,出来了很多新款衣服。

以至于喇叭裤火了一段时间以后就很少有人再穿了,不过现如今流行怀旧穿搭,而且在明星效应下,现在又有很多人开始穿喇叭裤了,不过现在衣服种类实在太多了,我们有时候没有把喇叭裤搭配好,就会很难看,所以今天介绍一下男士喇叭裤的搭配。

第一、喇叭裤搭配T恤

一般穿喇叭裤的男士都是喜欢牛仔或者运动的,所以身材都很好,所以夏季的时候男士穿喇叭裤一般会搭配T恤。其实身材好的男士很喜欢穿贴身的T恤,因为这样可以显露自己健美的身材,所以对于身材不错又喜欢穿喇叭裤的男士可以选择搭配T恤。

第二、喇叭裤搭配运动鞋

首先喇叭裤有很多种类,不过普通的喇叭裤一般都是有弹力的,所以穿起来很舒服,很多时候,人们会在逛街的时候或者出去游玩的时候穿喇叭裤,而运动鞋也是在一些户外运动的时候穿的,所以喇叭裤和运动鞋搭配不仅是好看,更多的是穿起来舒服。

第三、喇叭裤搭配小白鞋

对于小白鞋应该大家伙都熟悉吧,去年风靡的一种普通鞋,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会有的一双鞋,去年真的是用小白鞋搭什么衣服裤子的都有,俗称“百搭鞋”。所以喇叭裤搭配小白鞋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