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分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时尚达人们都这样穿

2018/3/1 15:47: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冷的冬季过去了,春天来了,夏天也就不远了。现在就可以开始准备春末夏初的时尚穿搭服饰了。如果还不知道怎么选,那就先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时尚夏季必备七分裤吧。

怎么搭配衣服一直是姑娘们时常面临的一大问题。夏天即将来了,清凉又时尚的七分裤已经出现在了迫不及待展现身材的女孩们身上,但是你知道如何搭配七分裤才能更加的简单时尚吗?

1,红白条纹t恤搭配时尚破洞牛仔七分裤。

t恤可谓是夏季不可或缺的单品。而且款式简单大方的t恤又是百搭款,所以系不挑身材也不挑场合,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够。是穿上它可以说实用性是很高的了。

今天推荐了这一款红白条纹t恤上衣十分的亮眼,红白两色的视觉刺激,让人一看到就觉得眼前一亮。而且宽松的版型穿在身上既能遮肉又能够通风透气,无论是搭配短裤还是七分裤都能够十分的有特点。

这条以白色为底色的破洞牛仔七分裤十分的有个性。除了破洞的装饰外,其他有颜色的装饰都集中在了一侧,这样能够让人的视线一下子就集中在了有装饰品的那一侧。即使身材不好的人穿上这一条裤子之后也不用担心会突出自己的身材缺陷。

2,时尚简单的印花t恤搭配经典舒适的雪纺七分裤。

说起夏季里人们喜爱的简单时尚单品,当然不能够少了这些纯白色的字母印花T恤。而这一款简约印花字母t恤正好适合那些喜欢经典印花的妹子们的胃口。印花都集中在了左胸以及袖子上。其余部分大片的空白让衣服看起来特别的有个性而且简单清爽。

对于追求时尚的女生们,当然少不了一条好看又显身材的雪纺七分裤了。这一款纯黑色的雪纺七分裤,质地轻薄柔软。穿在身上十分的透气舒适,而且宽松的裤腿不仔细看还以为是裙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