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乐福鞋如何搭配裤子  选对了就是时尚

2018/3/1 16:57: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乐福鞋其实是一款百搭的鞋子,但是如果想要穿的更好看更有型的话,还是要花一些功夫的。小编和大家今天就来看看那些潮流人士们将乐福鞋和什么裤子一起搭配的。

现在很流行的乐福鞋是一种大众的潮流,很多男生都在穿这种鞋,那么这款鞋可以搭配什么类型的裤子呢?怎么样就可以搭配起来时髦而好看呢?

一、搭配西服

乐福鞋是一种休闲一点的鞋,既可以搭配的正式一点还能休闲一点都是可以的。如果你想要穿正式西服的话,搭配九分或者八分的西服裤会比较好看,千万不要穿长裤,那会看起来比较死板的。如果你穿休闲衣服的话,那就更好搭配了,你可以穿个牛仔裤,牛仔裤可以有点装饰,比如像补丁或者破洞,这样看起来更随性一点,随便个卫衣就很好看了。

二、多种搭配方法

对于一些平时需要正式场合的男人来说,你可以搭配个休闲一点的西服裤子,然后再穿个白色衬衣,简直就是高富帅本人了。平时的话可以搭配条牛仔裤,牛仔裤可以是窄脚的,看起来比较时髦。西服裤可以是直筒的也可以是窄脚的还能是偏运动一点的,都是可以的,因为这种鞋是百搭的,不管你怎么搭配都是不会出错的。

三、注意不露袜子

这款鞋不像皮鞋那样死板,所以你可以很好的搭配起来,不管休闲还是运动都有很多搭配法,所以好多男生不会搭配衣服,那么买乐福鞋是不会错的,因为它比较百搭,怎么搭怎么好看。还有就是男生不要老是穿直筒裤,可以适当穿一些窄腿裤或者休闲裤。这种鞋就是夏天搭配短裤也是很好看的,你穿个船袜,尽量不要露出来袜子,肯定也是特别精干的。

四、其它

怎么样学会怎么搭配乐福鞋和裤子了吗?好多男生都以不会搭配为理由而不去尝试这类型的鞋,那你就错了,这个比皮鞋和运动鞋更百搭,搭配的范围也更广,所以你可以尝试一下这种风格,真的特别好搭配的,所以赶紧行动起来吧,尝试不一样的风格你就会发现不一样的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