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牛仔裤用盐还是醋泡 这些小技巧学起来

2018/3/1 19:25: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几乎每个人都有一条牛仔裤,牛仔裤,至今还是经典的服饰之一,很多朋友到现在还是牛仔裤的忠实粉丝,那么你知道新牛仔裤用盐还是用醋泡呢?

一、新牛仔裤用盐还是醋泡?

牛仔裤因为布料和制作工艺的原因,或多或少在清洗的时候都会掉颜色,所以在牛仔裤新买来之后的第一次清洗,都会有一些小诀窍来让牛仔裤在以后清洗中不再掉色。有人就问,新买来的牛仔裤到底是用盐泡还是用白醋来泡洗呢?今天我们就来简单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答案是,无论用醋还是用盐来泡,都是可以的。

其实用盐或者用醋浸泡新买的牛仔裤,它的作用是锁住牛仔裤原来的颜色。浸泡的时候会略掉色,但只要经过浸泡之后在以后的清洗中就很少在掉色了。

二、浸泡新牛仔裤的程序有哪些?

1、第一次浸泡新买的牛仔裤时,可以先装满一盆水,然后往水里放入适量的盐或者醋。比如一千克的清水可以加入两汤勺的盐,或者一瓶盖的醋。

2、然后把牛仔裤全部浸泡在水中,时间大概持续半个小时,然后再进行正常的清洗就可以了。

三、牛仔裤在日常清洗的时候有哪些注意事项?

1、清洗牛仔裤的时候尽量用冷水,而避免使用热水洗涤。

2、在清洗牛仔裤时应该把牛仔裤反过来洗,这样可以避免牛仔裤过度掉色。

3、牛仔裤清洗的次数也不要过多,不然牛仔裤反而更快变旧。

4、如果是手洗牛仔裤的话,也要尽量避免,不要使用洗衣刷来洗刷牛仔裤,不然,牛仔裤就会越掉色发白。

5、虽然在太阳底下暴晒衣服可以除螨杀菌,但是洗干净后的牛仔裤,尽量不要,在太阳底下暴晒。因为这样反而使牛仔裤受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