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搭衬衫小技巧 为你营造文雅性感形象

2018/3/1 20:23:12 作者:M61-l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众所周知,抹胸裙是一款备受美眉们喜爱的时尚裙子单品之一。不过,有些女生有担心走光的顾虑。因此,你可以将抹胸裙与衬衫搭配在一起,让你尽显清新与性感魅力!

一、抹胸裙

很多美眉们都喜欢在慵懒的夏日里穿抹胸裙,因为抹胸裙不仅可以修饰完美的肩背线条,而且还能散发一种优雅、浪漫、可爱、性感的独特魅力。不过呢,有部分传统的女生觉得单穿抹胸裙可能有些暴露。另外,有部分追求时尚的女生觉得单穿抹胸裙可能会有些单调。那么,当这款备受青睐的裙子单品遇上衬衫,会产生怎样的视觉效果呢?

二、抹胸裙配衬衫

抹胸裙配衬衫,是一种容易驾驭的时尚穿搭方式。在抹胸裙的点缀下,你可以将衬衫内穿或者外搭。同时,无论你是高大还是娇小,无论你是胖胖还是瘦瘦,都能够在遮掩档你身材缺点的同时提升你的气质。一方面,抹胸裙让你略显性感。另一方面,衬衫流露出一种斯文优雅的气质。因此,这两个单品的潮流叠加永不过时,持续引领潮流风向!

三、抹胸裙配T恤和罩衫

除了搭配衬衫,抹胸裙和简约T恤、罩衫的完美结合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美妙效果,同样会令你成为夏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一方面,如果你的大臂比较多肉,T恤、罩衫可以帮你轻松解决这种粗壮感。另一方面,这两个单品的叠加让你在文雅之余不失小性感。

四、其他

此外,如果你担心走光,你还可以将抹胸裙与小马甲搭配,让你玩转清新与性感的时尚风格。因此,希望大家可以尝试以上的流行穿搭,一定会令你更加出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