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米7男生穿衣搭配技巧 这些都是重要的考虑因素

2018/3/6 9:3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代社会,很多男生的个子不高,那么怎么穿衣服才更加适合这群人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一米七的男生应该如何穿衣服。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Viorel Sima

矮个子男生想找女朋友都是非常不容易的,因为现在很多女生不会喜欢个子矮的男生,觉得没有高大有型的感觉。那么一米七的男生应该怎么穿?在搭配的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我们就先来和大家说一下很流行的“套装”。

一、套装

上衣是牛仔材质,裤子也采用牛仔材质,看起来风格和颜色都很统一,也有很多男明星或者模特这样穿。但是,对于一米七的男生来说,这样的搭配就是灾难。因为风格相同的服装对于矮个子男生来说是非常不友好的,会让你显得非常矮。

来源:站酷作者:milosljubicic

二、衬衫

矮个子的男生在选择服装的时候不要选择过于宽松的款式,而要选择和自己的身材比较合适的。也不要去盲目的学习别人的穿搭方法要自己进行尝试,另外简约的衬衫可能是你非常好的选择,因为看起来简单大方还很显个子高。

来源:站酷作者:Ann Haritonenko

三、简约

现在很多流行的搭配,都比较喜欢混搭风,喜欢将很多服装叠加的穿在一起。这样的穿法虽然会很好看。但是并不适合矮个子的男生。所以还是选择简单的款式比较好,夏天的时候可以舍弃厚重的牛仔裤选择轻松一点的中裤。

四、颜色

颜色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没有一米七的男生尽量选择稍微明亮一点的衣服。如果你的身材比较瘦小,那么可以选择像黄色、红色、白色、浅蓝色这些颜色。如果你的个子不高却比较胖,还是选择比较深沉的颜色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