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CHERS斯凯奇VIP大牌日,型男奶爸吴尊来助阵

2018/3/6 15:26:2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国,上海]2月8日,美国运动休闲品牌SKECHERS斯凯奇(下简称“斯凯奇”)携手唯品会开启VIP大牌日。SKECHERS悦享大使吴尊也前来现场,为斯凯奇大牌日助阵。

悦享型动

    作为品牌悦享大使的吴尊一出场就引来连连尖叫。脚踩SKECHERS D'Lites DLT-A系列的型男奶爸显然对斯凯奇的品牌与产品了如指掌,为我们详细介绍起了斯凯奇的设计理念与细节。此次发布的DLT-A视觉设计相较经典款更为简约和率性不羁。鞋底的灵感则来源于建筑元素的延伸,延长后跟至鞋面的设计极富未来感和张力,夺人眼球的同时也赋予了DLT-A浓重的潮流、酷炫的气质。

    同时,热爱健身的吴尊也与现场和直播的网友们分享自己的新年悦享生活和健身经验。“无论工作多繁忙,我都会坚持健身,对于运动的鞋子我也是有一定的要求。”吴尊在现场说道:“SKECHERS的鞋子非常轻便舒适,符合日常运动健身需求,在防护上也让我很信任。”

悦动潮酷

    D'Lites时至今日都是SKECHERS高居人气榜首的潮流鞋款,也影响了一批SKECHERS鞋款的设计。作为不老男神的吴尊,日常对穿着也有着自己的独到心得,同时D'Lites鞋款也是他日常出街的必备款之一。活动现场,吴尊化身造型师,根据三大新年的不同场景,为现场幸运粉丝搭配了最为合适的D'Lites系列鞋子,时尚功底可见一斑。

    GO RUN 400作为经典跑鞋系列,轻量设计缓震鞋底,适合热爱健身的姑娘。

    受瑜伽垫的灵感启发的ON THE GO BOOTS系列,采用高回弹的鞋垫,回弹缓震性能出色,适合日常出街。

    作为今年最流行的老爹鞋型,STAMINA系列复古又时尚,无疑是潮流人士的必备鞋款。

悦享暖心

    除了成人鞋款,SKECHERS斯凯奇在童鞋领域一向以其独特的趣味性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拥护。活动的最后,斯凯奇中国区品牌负责人和唯品会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洪晓波先生一同为家庭美满的吴尊送上新年最暖的礼物——斯凯奇亲子套装,为全家四口送上爱的问候,希望可以陪伴萌娃neinei及max健康愉悦的成长。

    “斯凯奇是一个产品线很丰富的品牌。我们拥有三千多种款式丰富又时尚的男鞋、女鞋和童鞋产品,同时服装配饰也将会在18年推出更多的系列,包括潮流系列和休闲运动系列,斯凯奇已经可以从头到脚满足一个家庭的需求。”斯凯奇中国区品牌负责人说道。

    据悉, SKECHERS在2月8日至2月11日期间会在唯品会限量发送无门槛大额优惠券500-80,1000-200,为你的新年奉上最愉悦的暖心礼物。

关于SKECHERS斯凯奇

    斯凯奇诞生于美国加州曼哈顿海滩,作为全球领先的生活休说闲运动品牌,斯凯奇为各个年龄层的男士、女士和儿童设计时尚及专业产品,从休闲凉鞋到一丝不苟的跑鞋,斯凯奇拥有超过3000多种款式的鞋履,以及丰富的服装配饰,能够从头到脚满足顾客的需求。

    除传统产品线SKECHERS Sport、SKECHERS USA、 SKECHERS Active、SKECHERS Cali、SKECHERS Work 和SKECHERS Kids 以外,公司继续扩展产品线,设立了研发SKECHERS GO Run跑步鞋以及SKECHERS GO Walk健步鞋为主的运动功能部门。同时进一步发展广受时尚年轻人喜爱的D'Lites系列产品,以及极具趣味特性的卡通人物而著称的各种充满活力的童鞋产品。斯凯奇自服装和服饰产品推出之后,一直广受消费者的喜爱。产品极大的深度和广度为斯凯奇在全世界赢得了无数的爱好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