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幂棒球服街拍大放送 4种亲民的搭配技巧显时尚

2018/3/6 16:3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明星杨幂我们都非常熟悉,大家都称她为“带货女王”。在各种街拍场合,我们可以看到她的穿衣搭配也可以让人眼前一亮。杨幂穿棒球服街拍也很吸晴,那么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杨幂我们都非常熟悉,在电视剧《宫》中晴川的形象很深入人心,一个又聪明又善良的女孩子,和生活中的她是那么的酷似。杨幂被人们称之为带货女王,在生活中她的衣品也很值得学习。那么我们看看她在街拍中穿棒球服的形象吧!

1、棒球服搭配修身裤

我们经常在街拍中看到大幂幂,穿着非常的亲民。一款橘黄色和白色拼接的棒球服,搭配一条黑色的修身牛仔裤。身材棒棒的,还穿出了学生的气息。

2、棒球服搭配包臀裙

我们经常能在机场的街拍中看到大幂幂戴着一款神秘的墨镜,扎着时尚的苹果头。身上的棒球服更是亮点,天蓝色和纯白色拼接而成的棒球服,搭配一款带有白色五星的黑色包臀裙,显得格外的光芒四射。

在街拍中也能看到她穿着棒球服,搭配一款白色的热裤。不得不说大幂幂非常会搭配,白色和蓝色拼接的棒球服,搭配白色的衬衫+热裤,清新脱俗的气质一下子就彰显出来。

3、棒球服搭配短裙

在机场的街拍中大幂幂经常穿着棒球服,有时候会是宝蓝色和绿色的拼接色,有时会穿黑色带有棒球服标志的服装,搭配纯白色的T恤和白色短裙。这一身装扮非常接近我们普通人,更有一种亲民的感觉。虽然这样搭配很普通,却不同于其它网红脸,很有辨识度。就算戴着口罩,也一下子可以看出来是她。

4、棒球服搭配鸭舌帽

大幂幂苹果头扎得也是非常”6”,但这次街拍她一改以往的发型,披散头发佩戴一款黑色鸭舌帽,感觉就是时尚的代表。原来棒球服搭配鸭舌帽,可以一下子高端起来,我们也学一学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