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街拍男好看吗  混搭魅力不设限

2018/3/9 11:1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很多时尚达人来说,相信对于每年特有的时装周都是非常关注的。那么,男性应该要怎么搭配好呢?不着急,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流行的街拍风格,让你秒变潮人。

来源:图虫作者:-

说起时装周,相信有不少绅士们早已按耐不住自己的小情绪了。虽然现在很多街头都有不少魅力的男士,但作为一位新时代的男性,时尚这两个字是你不可以落后的。想要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上脱颖而出,那么对于自身的搭配就要多花一些小心思了。比如衬衫、毛衣、卫衣、风衣等等,都可以用来搭配,因此,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简单的街拍图片。

来源:站酷作者:Rock and Wasp

1、牛仔外套+条纹T恤

时尚兼顾才是搭配的硬道理。很多街拍达人除了要挑选T恤的搭配以外,还很喜欢运用层叠的传达法,玩出更多不同的流行风格。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如果也喜欢这种层叠的搭配技巧,可以选择这款类似的服装。内部选用条纹元素的T恤,外搭一款优雅不过时的经典牛仔。随意的一个pose都可以让你尽显随性又魅力的一面。

2、蓝色衬衫+深色墨镜

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有型,那么这款衬衫或许可以帮到你。整体修身又失优雅,随性又不失时髦。深蓝色的颜色,让造型看起来更是醒目,就如同蓝天一样,清新又简约。与墨镜搭配更是显得大方和自然。

3、短装外套+直筒短裤

如果你是一位潮流的男性,那么这款短款的休闲外套是你不错的选择。显瘦不说,而且搭配起来也比较简单,平常穿的短裤或者是牛仔裤都可以随意搭配。当然了,身材越高的男性,或许穿起来会更加有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