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套装裙a字裙款式怎么选 多种面料任你挑

2018/3/9 14:19: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一个不喜欢在服装搭配方面花费太多心思的人来说,套装类的衣服会深受他们的喜欢。比如说很多女星在冬季都会选择A字裙套裙,那么你知道不同面料的特点吗?

1、套裙的面料有很多种选择

有些人对于衣服的搭配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是有些人却不是特别喜欢,平时在这方面花费的心思和时间也是比较少的,为了避免穿衣出错,他们会选择套装穿,这样更可靠。很多女生在冬季,都会选择A字套裙穿,由于面料有很多种,所以大家要掌握这些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

2、呢子面料

这是一种彰显女星独特气质的面料,穿着在身上很显气质,整个套装穿在你的身上会显得有贵族气质,同时也会显得优雅,见家长或者是约会的时候可以选择这样的面料。

3、针织面料的

这种材质穿着身上会显得很温暖,当然它的保暖效果是不用担心的。怕冷的姑娘可以选择这种面料,它可以单独外穿也可以穿着在大衣里面作为内搭,属于比较实用的单品了。

4、卫衣面料的

套裙也可以穿出休闲范,那么什么样的适合呢?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卫衣面料的套裙,本来就属于日常通勤风格的单品,即使是套装也不会改变它原来的风格的,一些年纪比较小的姑娘或者是上学的人可以选择这样的面料。

5、如何挑鞋子

套装的好处就在于不用为衣服和裤子的搭配发愁,但是鞋子的选择还是有讲究的。比较公主风的女生,穿着运动鞋显得就不搭,但是可以选择单皮鞋或者是短靴。如果是日常风格的,则可以穿着运动款式的鞋子或者是休闲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