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帽毛衣外套编织方法有哪些 简单新款毛衣的编织方法

2015/11/26 16:39:57 作者:T-wuju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秋天一片叶子的凋零,冬天的脚步踏着枯黄的叶子悄悄临近,也许你在那不经意间的捂手呵气,在那是露过嘴角的白雾才真正知道冬天的来临。天气冷了毛衣成为我们冬天…

随着秋天最后一片叶子的凋零,冬天的脚步踏着枯黄的叶子悄悄临近,也许你在那不经意间的捂手呵气,那露过嘴角的白雾才真正知道冬天的来临。天气冷了毛衣成为我们冬天的必备品,看到大街小巷中人们穿在亮丽时尚的毛衣心理面不免有些痒痒的,能自己亲手编织一件毛衣给家人或是自己是一间非常幸福的事情。毛衣编织款式是多种多样,以前看到过一本书毛衣编织花样5000,着实的把我吓了一跳,毛衣编织款式原来有那么多种。怎么织毛衣又简单又好看?下面就几种简单易学的毛衣编织款式,看具体了解一下它其中的奥秘。

自己编织过毛衣的人都知道,一般毛衣编织可以采用:棒针编织和钩针编织。而被我们广泛采用的是棒针编织法。
双色毛衣编织基本方法
1.起双边,两边都是辫子式起法;
2.第二步就是绕线加针,一次加6针,加6次,再一次加15针(加针的多少根据毛衣的大小来定);

3.毛衣配色(5行白色3行红色,可以按照自己的喜爱选择间隔的多少,颜色可以自行搭配)。

蝙蝠衫的编织基本方法
1.编织蝙蝠衫一般是分2片织好,然后缝合在一起;
2.绕线起针,一般根据毛衣大小起不同的针(不过要起单数),
3.加针。具体方法:中间一针织辫子,正面正针,反面反针,在每行中间针的前面加一针,正反两面都加,都是在中间针前加, 然后注意在织正面加的那一针时从下面挑;
4.间隔行数可以自行设定;
5.在打足横条后分针,出去左右袖子下多余的针数,每边都要收几针(收针数是具体情况而定),把剩下的针数平均分为两个袖子和衣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