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帽毛衣外套编织方法有哪些 简单新款毛衣的编织方法

2015/11/26 16:39:57 作者:T-wuju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秋天一片叶子的凋零,冬天的脚步踏着枯黄的叶子悄悄临近,也许你在那不经意间的捂手呵气,在那是露过嘴角的白雾才真正知道冬天的来临。天气冷了毛衣成为我们冬天…

采用左手带线编织法的优点
1.采用左手带线的方法,不挂线不一样,它可以省去了右手需划弧绕线的时间,因此在编织毛衣的时候速度就比较快。
2.左手直接带线,在编织毛衣的时候主要是两只手在动,而不需借助小臂再做频繁激烈的运动,在此之上相比较于其他方法可大大降低体能消耗,减少因为编织毛以后手臂酸痛。为此,这种方法可称之为节能型编织方法。
3.左手带线编织法是在针上直接带线,织正、反针更容易的掌握手带线的松紧度,那么编织出来的产品,其平整度和松紧度都达到非常均匀,编织出的毛衣在外观上就跟好看,不过想葫芦依样,头尾大小不一。
4.左手带线编织法正反针的带线方式相同,编织花样时或几种彩色线搭配时,效果更佳。
5.如果你左手、右手(传统编织方法)编织都可以灵活运用的话,左手带一条线,右手带一条线,左右手先后一起编织,两条线互不干扰,这样是最好的方式。这是传统的右手带线方法所不能实现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