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黑色皮衣怎么搭配 穿上这些你也能很时髦

2018/3/10 17:0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提到皮衣很多人会和酷这个词联系到一起,你想不想在这个春天也成为一个酷女孩?如果你的回答是YES,那么这篇文章你就接着看下去吧,我们来看一些好看的皮衣搭配。

皮衣还算一件比较实用的单品,也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尤其是黑色皮衣,更是再百搭不过的一件单品,今天小编就主要给大家分别介绍长款黑色皮衣与短款黑色皮衣的搭配,继续看吧。

第一,长款黑色皮衣的搭配。

相比于短款皮衣,选择长款皮衣的人可能会更少,大家可以尝试一下,也许会给你不一样的穿搭体验。

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灰黑色的内搭T恤,下半身则是选择了黑色的A字皮裙,外搭黑色长款皮衣,鞋子则是简单的白色运动鞋,暗黑系穿搭,有没有人喜欢这种搭配?图二中的女生则是选择了黑色的长款皮衣搭配打底裤和短靴,有些人会觉得这样的搭配是不是过于寡淡,但有的人确实爱死了这种风格的搭配。

第二,短款皮衣的搭配。

选择短款皮衣的人就很多了,风格也是十分多变。我们就分别来看看皮衣与裙装和裤装的搭配。

1、皮衣+半身裙。

皮衣加半身裙的搭配会让你看上去很酷而又具有女性的柔软。图一中灰色的针织衫搭配皮衣,下半身白色的长款高开叉半身裙,脚上则是一双简单的凉鞋,和高级的颜色搭配。图二中的女生则是蓝色的衬衫搭配黑色的半身裙,优雅又独立。

2、皮衣+裤装。

皮衣+裤装的搭配能让你分分钟变成酷酷的机车少女。图一中的黑色T恤+白色长裤+黑色短靴或者图二中的白色衬衫+黑色长裤+黑色长靴都是你们可以选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