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潮男街拍搭配 穿上这些你也很时髦

2018/3/12 13:53: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说2017年已经过去了,但2017年出现的好的街拍搭配还是值得我们在2018年去学习借鉴的。今天,我们就来总结一些17年好看的男装街拍搭配。

小哥哥们还是要穿的很好看才会更吸引人的,而且大多数男生都是因为不修边幅才看起来不那么帅气,只要你们稍微花点时间来折腾一下自己,还是会有很好的效果的,所以改变就从衣服开始吧。

第一,夏季穿搭。

夏季穿搭应该是非常简单的了,如果你没有自己特别喜欢的风格或者你举得自己有点直男审美,就从简简单单开始吧,就选择T恤加长裤的搭配,这样的搭配简单好学,而且让人看着非常的干净利索。

比如图一中的两个男生,蓝色或者白色的T恤搭配黑色长裤和运动鞋,少年感十足。如果你想喝别人不一样,可以像图二中的男生,选择搭配一条格子裤,但在短袖的选择上就要尽量的简单。

第二,春秋季节穿搭。

春秋以及冬天就是比较能体现男生衣品的季节了,春秋季节的好看的搭配还是很多的,图一中的条纹T恤搭配蓝色短款牛仔外套和蓝色牛仔裤,很清新自然的搭配,让小哥哥身上增添一种很干净的气质。或者是像图二中,墨绿色的粗线毛衣搭配深蓝色牛仔裤,很高级的墨绿色,让人看起来更加的沉稳有安全感。

第三,冬季搭配。

冬季里大多数男生会选择棉衣,比如图一中的棉衣就是不错的选择,白色的毛领款棉衣,长度也是刚刚好,格子稍矮的男生也能很好的驾驭。除此之外,大衣也是不错的选择,深灰色的长款大衣搭配黑色长裤和运动鞋,绅士感十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