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配秋裤图片分享 这样穿保暖又时尚

2018/3/12 16:07:12 作者:YUr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初春的天气,太阳十分的耀眼,可是还是抵挡不住刺骨的寒风啊!小仙女们要想穿上时尚的破洞牛仔裤潇洒一番怕是有点困难啊。不过,如果搭配上保暖的秋裤,那就皆大欢喜了。

一,破洞裤搭配肉色秋裤

破洞裤不仅是咱们喜欢的潮品,也很受许多潮人明星的喜爱。可是,要想在寒冷的冬天继续保持时尚的风度,就不得不考虑保暖了。但是破洞牛仔裤搭上秋裤,这一神奇组合会产生怎样奇特的反应呢?明星过冬各显其招,为了不让秋裤的痕迹过于明显,很多明星都会选择搭配肉色的秋裤,这样既时尚又保暖的做法可谓是一举两得。

二,破洞裤与较深色的秋裤

破洞牛仔裤搭上颜色相对应的秋裤,脚底再踩上一双尖头高跟鞋,虽然别人会一眼看出秋裤的存在,但是这身搭配就算是走在巴黎的大街上又或者参加时装展览等,都毫不逊色,深色的牛仔破洞裤搭配上黑色的秋裤,穿上白色的滑板鞋,几个最普通的颜色搭配在一起,却能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运动少年气息,

三,破洞牛仔裤搭上条纹秋裤

条纹秋裤还能搭配秋裤?恐怕小仙女们都是避之不及的。但是,图片告诉你,这两者是可以共存,并且潮感十足。宽松版大破洞牛仔裤内搭红色条纹秋裤,大大的破洞将红色条纹秋裤时而露出,时而遮掩,搭上棒球服,时尚感简直爆棚。

虽然破洞牛仔裤搭配上红色条纹是最出彩的一种穿法,但是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冬季的气温还是很低的,为了暖和,还是选择像明星那样多穿几条秋裤,不然的话,小心你会被冻哭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