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式高跟短靴的风格多样 你知道自己适合哪一种吗

2018/3/12 16:3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喜欢穿高跟鞋是很多女生的一大爱好,春夏季节的时候会购买高跟单鞋穿,而到了秋冬季节,高跟单鞋会更加受到她们的喜欢,即使是高跟单鞋也有多种款式可以让你选择。

1、穿高跟鞋会让你变得高挑

每个人的身高我们是没有办法改变的,因为这很大一部分是和基因存在着关系的,往往有些女生都会因为自己的个子不高挑而表现出不自信,其实不必因为这个而难过,对于女生来说,穿着高跟鞋就会让你的个子视觉上面看起来很高。现在关于高跟鞋的款式也有很多,比如说高跟短靴,但是不同设计代表不同的风格,你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吗?

2、黑色的基础款式

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她们还是喜欢比较好搭配衣服的鞋子,自己衣柜里面的任何一种衣服都可以和它搭配的上,那么建议大家选择基础的黑色高跟短靴。

3、马丁高跟短靴很酷

有些女生平时的穿衣都是非常的酷,会偏向于欧美范,那么平时走这种路线的女生可以考虑选择高跟的系带马丁靴款式的鞋子。

4、棕色系的短靴很流行

近几年的冬季,棕色系的单品一直比较火热,同时这种颜色的鞋子也是属于比较容易搭配衣服的,所以你想要赶时尚,可以选择这种颜色的短靴,和修身的小脚裤配在一起穿就非常的韩系了,这样的风格适合个子娇小的女生尝试。

5、有粗跟和细跟的选择

即使是高跟鞋,鞋跟也是有区别的,假如你不经常穿高跟鞋,细跟的鞋子穿在脚上可能走路不是特别的稳,那么你可以选择粗跟的,它的舒适度会比细跟的鞋子高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