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a字裙搭配图片   各种风格随意切换

2018/3/13 15:21: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即便是在寒风瑟瑟的冬季,也挡不住美丽女生们爱美的心情和美丽的着装。在冬天,一件漂亮的a字裙,合理搭配,就能带给女生们美美的一天。那么冬天穿着a字裙该如何搭配?

随着短裙的款式越来越多,短裙不再仅仅是夏季的专属搭配单品,在天寒地冻的冬季里,穿短裙的人也越来越多。a字裙不仅能很好地展示你的腿型,而且,走起路来充满了风情,因此在冬季里a字裙越来越受到欢迎。今天我们就来欣赏一组冬季a字裙搭配图片,看看在瑟瑟寒风中a字裙如何搭配,才能够让你充满魅力并抵御寒冷呢?

一、搭配呢子外套。

选择一款呢子面料的a字裙,穿在身上不仅很舒服,而且,能够展示满满的时尚感,搭配一件呢子大衣,看起来非常的和谐,而且温暖。走起路来,充满了优雅和风情万种。

二、搭配长筒靴。

在寒冷的冬季里,每个人都会穿着长筒靴,因为它不仅能够拉长你的身高,同时能给你很好的保暖御寒的效果。长筒靴搭配a字裙,如果选择同样色系的黑色或者是其他的深色,能够有效的拉长你的腿部线条,让你修长的身姿变得更挺拔,更惹眼。

三、搭配羊绒衫或者毛衣。

如果你的经济条件非常好的话,可以选择羊绒面料的a字裙,搭配一款漂亮的羊绒衫,非常的适合中年女性,穿出一种复古的味道。简单又不失时尚的羊绒衫和a字裙不仅让你非常的舒适,而且让你充满了优雅的气息。

如果你是刚刚步入职场的年轻的女孩儿,经济条件还比较一般的话,一件宽松或者紧身的毛衣搭配上a字裙,也能够让你既被温暖所包围,又能让人感受到休闲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