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9分裤配什么鞋子  教你穿出新潮感

2018/3/15 16:5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九分裤可以说是初春时的必备品。特别是对于本身腿型就不是很好看的美眉来说,九分裤总是可以帮你修饰腿型的不雅。那么,9分裤配什么鞋子?下面告诉你。

来源:站酷作者:PEPPERSMINT

春天不像冬天,通常裤子的存在感会比较差,大多数女性在挑选服饰方面都会偏向与裙子或短裤的搭法。但这种搭法的话,前提美眉必须要有修长的腿型,不然就很难衬出自身的美丽。相反的,如果腿型不好看的话,不仅非常不雅,而且还会影响自身的形象。因此,这时候就特别需要一条九分裤来帮忙了。百搭又能美腿型,无疑是妹子们的大福音。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搭配1、牛仔九分+短靴

若论时髦和随性的,大约没有什么是比得过牛仔。特别是破洞款的牛仔裤,款式和设计都非常经典和时尚。而且与鞋子搭配也非常简单,平常出门逛街或上班的话吗,一双设计感十足的短靴就可以帮你提升整体的气质和魅力。当然了,如果你本身就是非常高挑的,你也可以选择一款平底系的鞋子,如乐福鞋、豆豆鞋等。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搭配2、九分西裤+高跟鞋

在很多人的观念里面,属于女性的西装向来是干净又利落的,再升华一点的话,则可以转变为中性酷帅的风格。展现出女性天生骨子里不服输的气质。而常见的西装搭配就有包臀裙,西装裤等等。除此之外,还有九分款的西裤。九分西裤的好处有很多,它既可以是休闲的,也可以是激情四射的,具体要看大家怎么搭配鞋子了。

一般来说的话,美眉可以选择一双6厘米的高跟鞋或者是坡跟系的高跟鞋来搭配,它能柔化些许西装的硬朗风格,多了几分俏皮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