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a字裙适合什么身材 如何利用裙子遮挡身体缺点

2018/3/30 20:07: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是很多女生衣柜里面都不能够缺少的一种单品,因为可以说基本上每一个女生都会穿裙子,单一的半身裙还是连衣裙肯定都是很多女生非常喜欢的,但是穿裙子也要适合自己。

一、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裙子

可能有一些女生比较喜欢a字裙,不管是半身的a字裙还是连衣a字裙衣柜里面都有许多,虽然说a字裙是一种非常百搭的裙子也适合很多的女性,重要的是这种版型的裙子显得人非常的瘦,但是奇怪的是有一些女性穿起来不仅不显瘦,反而给人的感觉有一点点胖,那就是因为身材不适合才导致的。

其实这种裙子不适合腰部比较粗的女性,也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h型身材的女生,因为穿裙子本身就是为了凸显出我们姣好的身材,但是如果腰部比较粗的话,根本就看不出我们的身材好,因此如果是这种身材的女性尽量不要选择a字裙,如果实在要穿这种裙子的话尽量作为打底的裙子,这样就可以用外套来遮挡住身体的缺点。

二、怎样根据身材选择A字裙子

除了刚刚所说身材类型的女性以外,其他身材的女性都是非常适合的,特别是梨型身材的女性。所谓梨型身材就是腰部比较纤细,但是臀部比较大,可能胯还有点宽,如果是这种类型的女生穿a字裙就十分的适合,裙子的版型就刚刚把胖的部分遮挡住了,剩下展现的就是纤细的腰部,整个人的身材看起来就非常好。

a子裙适合的身材除了型身材以外还适合很多身材的女性,比如说身材有一点点偏胖的女性,像这类女性更加的适合a字连衣裙,因为如果偏胖的女性选择a字的半身裙的话,那么腰部的线条看起来不会那么的纤细。但是如果微胖一点的女性选择a字的连衣裙的话效果肯定会有所不同,因为我们可以选择腰部不是非常紧的裙子,这样也不会显得腰部非常的粗。

三、A字裙应该如何搭配

虽然可能自己的身材比较适合穿这种类型的裙子,但是为了让自己穿出来的效果更好一些,整体的搭配也一定要把握好,特别是a字半身裙,因为如果我们选择的是a字半身裙的话肯定要为它搭配一件非常好看的上衣,当然如果是a字连衣裙的话肯定也要为它搭配一双好看一点的鞋子,这样才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好看一些。

四、a字裙搭配t恤

如果实在不知道如何搭配自己的a字裙,那么在夏天的时候可以准备一件非常简单的t恤,但是在颜色上面也要有所符合。当然,我们可以准备条纹或者是纯白色的t恤,因为这两种颜色的t恤都是非常百搭的。但如果我们选择用t恤搭配裙子,那么就尽量都要选择休闲鞋搭配裙子,这样整体的风格才符合。当然如果允许的话也可以搭配一双比较好看的拖鞋。

对于一些上班族裙子肯定是不能够少的一种单品,但上班族的衣服都是非常干练的,所以肯定不能够搭配一件非常简单的短袖T。

五、a字裙搭配衬衣

为了让自己的穿着更加的适合上班族,那么我们在选择搭配a字半身裙的时候就可以选择衬衣,很多人可能觉得白衬衣搭配起来太普通,因此我们同样可以选择条纹的衬衣,因为条纹的衬衣既正经也符合自己的身份。

如果我们用条纹的衬衣搭配a字半身裙的话,那么可以把衬衣随意的扎在裙子里面,接着再为自己搭配一双比较好看一点的单跟高跟鞋就可以了。其实用裙子搭配衬衣除了上班族可以这样搭配以外,平时的学生也可以这样穿搭,但是在选择a字裙的时候,就要选择休闲一点的,不要太正式了,不然不适合自己的风格。

六、a字裙搭配外套

如果天气比较冷的时候穿a字连衣裙我们可以为自己搭配一件外套,休闲一点的穿法就是搭配一件高腰的皮衣或者是牛仔外套,这样不仅有了风度也有了温度。其实a字裙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天气比较凉爽的时候可以用来单穿,在冬天或者是深秋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利用裙子打底,比穿普通的裤子看起来更加的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